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Martin Huang 黄祥瑞:被少女起诉索赔

1月29日联合早报报道:
.
一名少女声称她找知名整形外科医生黄祥瑞进行疤痕缝合术,却被护士扯下内裤拍摄照片,她备受侮辱。不过,医生辩称少女同意拍摄有关照片,且是为了管理她的病情。

这名17岁少女去年11月29日在母亲和妹妹的陪同下,到位于百利宫(Paragon)的手术中心The Specialist Surgery And Laser Centre,接受由整形外科医生黄祥瑞(Martin Huang,49岁)操刀的疤痕缝合与脂肪重塑手术。

少女指黄医生和几个护士在手术前擅自拉下她的内裤,拍摄她一丝不挂的下身。少女认为黄医生等人的行为侮辱和伤害了她,起诉黄医生和手术中心,要求对方交出照片和赔偿。

根据上个月入禀的起诉状,少女未成年,由她的母亲在手术前代她签署同意书接受手术和麻醉。同时,少女的母亲也确认她明白手术中心会拍摄少女的照片存入病历档案。

注:黄祥瑞是公教校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